top of page
dynamito-商標20200318葉3.png

Dynamito

粒線體活化因子來源

粒線體活化因子來源

粒線體活化因子的來源可從中草藥及天然植物,利用特殊技術萃取出可能具可能活化粒線體的成份,進一步透過專業的篩選平台及評鑑模式,將最具活化粒線體的有效成份提出。

實驗6.jpg

粒線體活化因子鑑定

如何確定「粒線體活化因子」是否具有活化粒線體的功效,可透過專業的篩選平台及評鑑模式,來鑑定從中草藥及天然植物的成份是否對粒線體有功能,並以此模式指標評估粒線體活化因子的優劣。

粒線體評鑑模式

粒線體是細胞內的能量工廠,細胞的好壞都是由粒線體的功能跟活性來主宰。如何對粒線體做評估呢基本上,粒線體品質的檢測,可由粒線體產生能量的效(粒線體運作效率;spare respiratory capacity,SRC)與產能(粒線體能量生成;adenosine triphosphate,ATP)兩個方向作為評估。另外,透過粒線體檢測平台將檢測出來的數值經過轉換,呈現出粒線體的綜合指標,稱綜和能量指數(Bioenergetic High-Risk Index,BHI),這個指標分成五個等級,等級越高粒線體的活性與功能越好,透過指數量表可以更簡單地對粒線體作評價。 

Dynamito MAPEs是粒線體的媒合活化劑,能夠有效增加粒線體功能與活性,透過提高粒線體的活性與功能,可以進一步增加細胞的品質。透過「粒線體檢測平台」的檢測,可以評估食用Dynamito MAPEs後,粒線體功能提升的情形。

評估.png

【圖】Dynamito MAPEs能有效提升粒線體運作效率與能量生成

另外,「粒線體檢測平台」也可以直接對身體內的粒線體作健康檢查,身體內粒線體的好壞跟疾病的發生有很大的關係,包含神經退化疾病、糖尿病、心血管疾病、肺損傷、免疫失調等。透過「粒線體檢測平台」可以清楚呈現粒線體的健康狀況,對疾病的預防有相當大的幫助

評估2.png

【圖】食用Dynamito MAPEs三個月提升粒線體綜合指數(左圖),粒線體綜合指數量表(右圖)

©2020 by Mitomedicine Group. Improving Mitochondria to Enhance Your Quality of Life.

Contact us at  mitomedicine@hotmail.com

bottom of page